我很幸運 很幸運能有這些家人剛剛 弟弟打電話來 說"姊姊 妳的車子保險到期了吧!""喔! 我知道ㄚ... 你幫我處理一下好了"其實 我一個人出來在外很多年了跟一般的傳統家庭關係一樣跟家人並非很親很親加上票貼我的個性獨立 很多事我喜歡自己解決不過 我卻很討厭跟錢或保險有關的雜務很幸運的 一個人在外打拼的我有很體諒我 總是當我的後盾的家人像我的姊姊與妹妹是會計專家所以有關繳稅或保險費怎麼算的問題我都交給她們情趣用品老爸則負責通知哪樣保險要繳了 或家裡收到什麼通知單要我回家拿弟弟則總管我的車子所有雜務該保養了 該保險了 水箱還有沒有水等的或是車子有刮痕或撞凹了該維修了他都會幫我處理好弟媳則是讓我一直跟家裡保持聯貸款絡的人當我一段時間沒有打電話或回家時她會來電問"二姊 什麼時候回來? 煮妳喜歡的菜了!"有時想久些再回家 被她這麼一問就覺得有點心虛而乖乖回家老媽也是 總在我回家時煮一堆我愛吃的菜而且 她是一個很傳房屋貸款統的客家媽媽竟然能容忍我這個遲遲未結婚的女兒不催我結婚 只是擔心我一個人過得好不好當她看到我買的房子 及每次回家的我心情都很好似乎已認同我一個人也是可以好好的生活呢!還有像堂弟是我的電腦顧問堂妹是我關鍵字行銷的免費代書 大家一方面要接納我的怪異個性 一方面還要幫我處理各種我不想管的事真的是多虧有他們我很幸運我是真的這麼覺得因為我的工作較特殊要花很多的時間 很多心思與精力在學生身上而且對於一些孤兒或家庭狀買屋況比較特殊的孩子我希望能多給他們一些關懷與照顧例如我常帶小朋友回家住讓他們接觸不同的環境爸媽也習慣我這幾年總是帶著不同狀況的孩子回家現在都還唸得出幾年前帶回家的孩子的名字其實本來他們對我做這樣的工借錢作並非全然接受而是有一次 我帶一個小朋友回家然後他的父母打電話來說來到附近 想順便來接孩子回去當他們到我家時 手上拿了一 瓶紅酒交給老爸對我爸說"妳的女兒很照顧我的孩子 她是一個很好的老師...."我看到父保濕面膜親笑得開懷 又有些驕傲的臉深深感受到 嗯! 老爸總算覺得我做這個工作還不錯呢!連我的兩個小姪女(見照片)都很照顧我常帶回家的小星星總在我一到家下車之際跑過來問我"小星星有沒有來?"我問她們"妳比較ARMANI可愛還是小星星比較可愛?她們會毫不遲疑的回答"小星星比較可愛...."即使知道小星星還不會自己走路還不會說話她們仍把她當成自己的姊妹般疼著所以我說 我很幸運很幸運能有這些家人讓我毫無後顧之憂的做自己九份民宿喜歡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af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