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社會成本(很熟識嗎?您)))))))))))))))說時快,那時巧我打好的文章,死人頭電腦小白確)))))))))))當機了掰掰加料負債整合))))))))))多一萬香蕉只跌到剩一公斤四塊慘跌ㄛ大家應該努力吃香蕉吧嗚嗚))))))))))))))))嗚神經病21次頭殼歹去12信用貸款次白癡9次破麻11次還有x狗x次哇ㄚ好精彩的一場背後戲劇說人家的背後話也是不行滴何況捏這麼精彩ㄚ是各位英明好相處酒店兼職的好人靈姬教我滴您會幹的事我就做不來嗎?感謝英明的靈姬好反常ㄛ我真心期望著您再說教ㄚ我在等著這一灘要一起送禮G2000物說三年捏))))))))再不理您,真的說不過去啦做人要檢討,改過我記取這鱷魚擦槍走火的教訓我以前以為慈悲沒有敵人原西服來我和ㄚ扁一樣唸錯其實是敵人沒有慈悲所以勒三年了將近一千個日子的騷擾我店店您也不會自重ㄚ不是嗎?在靈魂學的角酒店工作度來看一直學不會的事情其實他的靈魂是剛從動物靈來轉世的所以見一次要打一次錯一次要教一次我不是菩薩來的其實我有巢氏房屋是惡魔哈哈早就告訴你了小手手如果放在鐵軌上會被壓斷你就不信老要伸出去放在鐵軌上試你看搞的和多啦A夢一樣,手指澎湖民宿頭都沒了只剩搥搥的一沱不乖捏常拿頭毛試火又被燒到了啦別怪我沒提醒您ㄛ很感謝您的哀地兒謝謝啦 
信用卡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af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